今天下午,Angela和我們家另一伴興起了要到咖啡廳坐下來喝杯咖啡的念頭

(其實本來只想在買菜前順到喝一杯,但預期中的大雨但卻忘了帶傘地我們,因而享有了3小時的閱讀時光)

Angela最近的閱讀路徑很複雜,架上的20本書等著我打開他們的寶藏

但每在閱讀一本書時,我會很有明確的念頭"下一本"要讀什麼

這種感覺在讀2012時特別強烈,那一本就是我幾天前在"反映法則"文章中所提到的<<靈性法則之光>>

然後在閱讀完這本書的"序"時,有天不知哪來的手癢,又去翻了另一本<<靈魂之愛>>

閱讀完靈魂之愛的第一章時,因為它的靈魂遊戲,(這本書每一章結尾都會有一個"靈魂遊戲",其實是只讓自己與自己靈魂有更深連結的練習)讓Angela有一種無法突破的感覺...所以也就暫時放下它,繼續拾起<<靈性法則之光>>

今天出門前,本來是沒有預計會有需要閱讀的時間,純粹是因為我家老公買了他心愛的電子書,深怕在咖啡廳會被冷落的我,變直覺性的取下這本書--<<預知生命大蛻變>>

photo  

這一本書,我必須說,從推薦序到作者序接著第一章第二章...

一路上我是懷著"沸騰的心"或者該說"澎湃的心"閱讀著

好幾次我停下來,讓自己稍停下來,去享受一下這強烈的正向感所帶來的美好感受與畫面

很難形容這感覺,就好像你充滿希望與鴻鵠之志想要去打拼一番大事業的興奮感

(阿是要打拼什麼?^^"那只是個形容啦~~~)

這本書的英文原著出版年是2005,中文初版年是2007

但身在2012.4.1的我

這本書的內容有多處地方都像是在"回應"我一樣

回應我什麼?回應我心裡潛藏的擔憂,問題,困惑

這本書的書名的附標寫著:由恐懼走向愛的靈魂進化旅程

一點都沒錯,它帶給了我美好的畫面

而我相信它會實現的,應該說,它已實現了

或許有人會說~沒有令我恐懼的事;我沒有在恐懼什麼事

那麼...你的心裡還有憤怒的情緒嗎?還有忌妒?猜疑?不信任的感受?

看別人我們總會說:旁觀者清

但答案,總是要往內找才會有的

部落格的文章,是和大家分享的,當然,也是寫給我自己的

這是一個完美的指引

從一開始 到現在

相信我們就正在這蛻變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