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一定都聽過"吸引力法則"吧!

但在靈性法則當中還有一項"反映法則"是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

"反映法則"出自Diana Cooper的<<靈性法則之光>> (A Little Light on theSpiritual Laws)一書當中

之後Angela也會在推薦好書中介紹它^^

對於反映法則,Angela以前就曾聽老師跟我介紹過,當時覺得好有道理喔~

現在親自拜讀更是忍不住想先跟大家分享

它的內容大致是~

地球是個很好的學習場所,在這裡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像"照鏡子"這樣的學習機會

讓我們去看到自己的內在

書中很好的譬喻是,如果今天早上起床你在鏡中看到一位熊貓眼氣色差的自己

你並不會想要去改變 "鏡子中" 的人,而是會想 "我" 得有更充足的睡眠以及飲食才能改善這樣的狀況!

好了,所以反映法則說~當你的生命中出現了你不喜歡的人,你想盡辦法要去改變他,這是沒有用的,就好像你想要去改變鏡中的自己一樣

「別人身上的某一個特質越是困擾到你,你的靈魂就越會嘗試描繪一個映像來吸引你的注意」

所以,如果有一個人他的某個特質不會困擾到你,也沒有反映你內在某個部分,那麼這個人根本不會吸引到你

相反來說,你生命中所出現你很喜歡的人,也正反映出你很欣賞自己的某個面特質

在本書中這章的最後說得很好~

「永遠不要嘗試去改變其他人,因為他們正在反映你,所以往內看,然後改變你自己!」

好啦!書中的這一章已經被我重點濃縮完畢XD

看到這裡,靜下心來,在你的心裡是否有出現幾個人的身影呢?

當我們往內看, 檢視自己, 了解, 然後放下, 這些不喜歡的人是不是也變的比較可愛一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