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Angela覺得太神奇的正是我家那很"鐵齒"的另一伴!

對於喜歡天使,前世今生,心靈療法等等的Angela,我家另一"半"(我們的小家庭現在只有我和另一伴,所以當然是一人一半囉!哈)的態度是抱持開放的,他總是支持我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聽我跟他分享新的想法體會,然後總是笑一笑

但如果你要他像屈臣氏廣告一樣舉手發誓"我相信~~~"他可是會雙眼看著天花板眼珠子轉阿轉的裝傻低~

每一次我很認真滿足的抽完天使牌,轉頭問:要不要你也來抽一張?

老公表現出"這有什麼好玩的","我又沒有問題",或者毫不在意的樣子總是讓Angela很生氣

還記得第一次要老公抽牌時,因為覺得自己"沒有需要被療癒"的地方,

 

所以不相信天使牌還能給他什麼樣的訊息

結果,老公抽到了"玩樂"牌!

(插播:雖然Angela抽過很多次牌,幾乎每次抽到的都不一樣,但在老公抽到這張之前,我甚至沒有注意到有一張牌叫玩樂!)

玩樂牌的牌意,主要是說天使知道你因為過度的努力工作或操心,但你的靈魂渴望玩樂,因此要你先放下手邊的事情,讓自己好好放鬆,把憂慮與擔憂交給天使,因為你是值得喜悅,樂趣與享受的...

當老公看到這張牌的時候,露出了一種妙不可言的微笑,然後說了句:滿有趣的!

這是老公第一次抽天使牌...

第二次抽天使牌,應該是在幾個星期以後,在朋友們來我們家聚會結束,因為和朋友們分享我的天使牌,收起前我忽然興起地讓老公抽牌

結果:又是玩樂! (我問:老公~你的工作壓力很大嗎?)

第三次抽天使牌,(忘記什麼情形)又是玩樂! (我說:老公~你想去哪裡玩?我陪你><)

一兩個月過去了...

也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抽牌的我,今天抽玩牌之後也隨口問了問老公

老公一臉意興闌珊的樣子(剛睡醒),之前會搶著要自己抽牌的他,這次竟然叫我幫他抽牌

(插播一下:天使牌的洗牌方式其實不拘,主要是你的直覺還有內心向天使提出問題)

我一開始洗牌時,突然從牌間掉出一張牌,雖然我知道要follow直覺,但因為我覺得我還在"洗",所以我只是先看了一下那張牌叫"要有信心"

並沒有把它當作老公需要的牌,等我洗好牌之後,把牌攤成一個扇形,要他自己抽,

結果老公卻堅持我幫他抽,但由他來指定,他說: 我用我的"直覺"感應,是不會錯的,你就聽我的,我要那張(手指)牌面露出最大的!

翻開之後...跳出來的竟是"要有信心"! 我露出了相當驚訝的表情

不解的老公在一旁看了隨口說: 幹嘛這麼驚訝?你不要告訴我那是剛剛你洗牌時掉出來的那一張喔!"

的確是...

我本想說重來一次,要老公自己好好抽牌,結果老公阻止我,指著還在桌上的那扇型排列的天使卡們,

他說:不用不用,我就這樣再抽一張就好了,我用直覺感應,天使不會出錯的!(一副鐵口直斷的樣子,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沒好氣的回應老公: 最好是啦!你只會選"露出牌面最大面積"的那一張吧!所以你是要這張嗎?(手指牌面上露出第二大面積的牌)

結果老公說: 不要,我要最右邊第一張!

翻開牌後...玩樂!

第四度華麗登場!

我在客廳大笑不已,老公則是無奈笑一笑回房繼續小憩一番

天使牌,準嗎?

相信天使,天使會看顧這一切的! (笑~)

老公~明天要不要請假?我陪你好好玩 .一. 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