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4634

今天忍不住想要介紹大天使夏彌爾,分享我跟他的第一次連結,說是介紹其實應該說是感謝文~感謝大天使夏彌爾幫了我一個大忙!

在朵琳(Doreen Virtue)的書中稱呼他為"尋物天使"因為在她從民眾寄來的分享信內容中,最多人提到了夏彌爾幫助他們找回失去的東西,所謂"尋物",別以為夏彌爾只幫忙尋求物質上的東西,舉凡你的靈魂伴侶(soul mate)人生目的(life purpose)或任何形而上你失去或想要尋求的東西,都可以請他幫忙~

幾個月前,和另一伴到朋友家BBQ,因為怕手上戴的戒指沾染到烤肉醬,於是我把它拿了下來,放入當日穿的藍色短褲的右手邊口袋,那是我對它僅有的最後一個印象,之後曾經好幾次,我反覆在那條褲子還有當日隨身攜帶的咖啡色小手提包找了好多遍,但完全無所獲,我甚至把家裡每件外套還有包包都仔細蒐尋過(雖然知道不可能但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翻了翻)

那個戒指是用我的名字英文拼音訂製的,是我送給自己的27歲生日禮物,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之前的翻找沉寂一段時間,我安慰自己抱持著"遲早有一天應該會找到"的鴕鳥心態,幾個月過去了~大約兩三個星期前,突然又想起我那心心念念的戒指,也突然想到了夏彌爾!我在心裡請大天使夏彌爾幫忙找回它,我知道他會很樂意的!:) 在這段期間,我有兩次向他提出請求,然後也不知哪來的心安,放掉我的擔心,把這件事託付了出去

昨晚和先生回到家門口,伸手進平日買菜逛街最常用的白色斜背包掏鑰匙,摸到了一個圈圈,以為是鑰匙圈,手伸出來的時後手指上套了一個戒指!!!!!!!我睜大眼尖叫出來,先生嚇了一跳不知發生什麼事,只見我又驚又喜又大叫:謝謝大天使夏彌爾~~~~~(轉圈撒花)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因為我的斜背包裡只有一個錢包,一把小雨傘,一串鑰匙圈,兩張路邊發的傳單!!哪裡來的戒指??每天東西在包包裡拿進拿出從未發現過,簡直不敢相信,戒指何時"跑"進去的!?不過anyway,重點是它還是回到我身邊了!

感謝大天使夏彌爾! 

你也有想要尋找的東西嗎? 別忘了有一位隨時樂意幫助你的好幫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