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a今天要來分享6/6金星凌日前兩天做的一個夢

首先要聲明的是~Angela絕不是一個星際迷!尤其那些什麼星際大戰的電影,向來是提不起我什麼興趣

但在6/4的晚上,Angela做了一個印象非常清楚,感受也相當深刻的夢,

平時,我們抬頭仰望天空,在不受光害的情況下,除了月光與遙遠的星星,像黑色帷幕般的夜空感覺離我們好遠好遠

雖然我們住在浩瀚宇宙中的一顆小星球上,但感覺宇宙實際又離我們好遙遠

夢裡其實是一個靜止的畫面 雖然靜止但卻是有生命的靜止

背景是一望無際的黑夜 我抬著頭仰望 但那無盡的黑夜 近的就像在眼前

好像我所在的位置就置身在宇宙中(這一種矛盾的感覺難以形容)

在黑夜中遙遠的星星依舊遙遠 但卻又比印象中的要貼近自己 

而且數目真可說是"繁星"點點 就像是聖誕節時由彩色霓虹燈串起的彩色櫥窗

抬頭讚嘆的過程中 赫然發現 除了星點之外 還有許許多多的...該怎麼形容?飛行船?機器人?幽浮?

不知道!因為我沒看過

我在夢中OS:Oh my God!現在這是怎樣?...

雖然覺得自己本來就能夠接受這世界有更多人類以外未知的生命型態或存在

但是當這一切都僅只是出現在"夢"中時,第一時間我還是不免"傻眼"起來

我在夢裡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不要害怕~這些在空中的飛行船"們"都在空中靜止不動,但他們是有生命的,因為我感受的到他們"呼吸"

還有,他們想要向我傳達不想驚動我們的"善意",彷彿知道如果這時他們來個華麗的螺旋轉向我打招呼,我應該會在夢裡昏倒吧XD

這個夢裡的畫面除了感受到他們是有生命的更高生命型態之外,再來就是我內心不斷的OS

我還心想:像我這種接受度算高的人而言,第一時間也都這麼傻眼,那要是一般人會怎麼樣呢?

很多預言都說2012末人類會首度公開與外星人接觸的事實

到底會是如何呢?Angela其實是還滿期待的~

這個夢,說實話雖然很震驚,但其實也很感動,感覺的到是"他們"選擇要讓我看到的

如果這是真的,"他們"得到的結論可能會是~

" 唉呀~看來人類似乎還沒準備好",或是"恩恩~又多一個人準備好接受認識我們了!"

如果不是真的,那做了一次沒有險的星際探險也不錯阿~

有興趣的朋友,對此應該會感到興奮

不相信的朋友,也別看得太嚴肅

畢竟,就只是一個夢而已 哇哈哈~

天使牌告訴我,這是~來自神的禮物喔!(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