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今天Angela要來推薦的這本書,先前在"完美的指引"一文中就曾經提過

這是由自稱來自第七層光的高靈(也可稱指導靈),換句話說就是"沒有肉體"的"光的存在"~齊瑞爾(Kirael),與夏威夷一位思特靈牧師(作為齊瑞爾的靈媒)合作所著

在我開始動筆之前,我得好好的理一下自己的思緒

一來,因為Angela已經多次在自己的生活周遭跟我的家人與朋友們推薦這本書裡面的概念與部分內容

二來,因為內容相當豐富,因此讓我擔心是否有遺漏可以值得跟大家分享的事物

以下就以浮現我腦海裡的幾點來跟大家分享吧~

一.恐懼-OUT,愛-IN

這一本書的封面副標寫著"由恐懼走向愛的靈魂進化旅程"這是一句很棒的註解,因此在本書當中有很大一部分一直在強調"不要恐懼!"我喜歡說:把恐懼從你的內心裡移除!關於這一點Angela在"找到恐懼,釋放它"裡有提過一小部分,這句話其實剛開始聽到會令人有些不舒服"那裡來這麼恐懼啊?"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時心裡小小小小的OS,但是慢慢的你可以理解,了解恐懼的源頭是因為我們從小已經習慣處於恐懼的生活中,例如:考試考不好就得不到爸媽給的獎品;翹課如果被抓到的話會被當掉;存的錢如果不夠買得了車也買不起車位;生小孩可以養兒防老...等等太多的大小事,都是立基於"害怕"某A,所以我們選擇某B的情況之下而成

我們每一個人人生中第一次體驗到"恐懼"就在離開媽媽肚子的那一刻(這個部分是出自齊瑞爾<<遇見未知高我>>裡,因為從媽媽產道來到這個世界時,靈魂開始發覺即將要失去與造物主來源的連繫,與純粹的愛與平靜中分離,因此在小孩出世後,尤其是在最初48小時內,最好盡可能的與小孩相處在一起,無論是爸爸或媽媽都要透過說話或是睡眠編程(在睡覺前請自己的高我與另一靈魂的高我對話)傳達給小孩愛接納與安全感的訊息,這也是為什麼在母親生產過程中,只有媽媽會感受到生產的疼痛而小孩不會


二.與主接近

這是Angela自己下的子標題,在這本書當中有一章講的是"基督意識",在字面上我們通常會覺得這和基督教的背景有關,但不全然,這裡講的是"意識",你可以用宇宙造物者來看待~有一段話Kirael說得令我印象深刻,祂說耶穌(本人XD)其實並不在乎你有沒有跟隨他信他,只要你的心中保有愛,對這世間萬物還有源頭的愛,那麼就夠了!因為這一份愛終究會引領你回到正確的道路上。因此,有一天你會發現每一個人都可以和任何一個穿黑袍的人(指神職人員)以他們自己的方式和"主"接近。每一個人,都可以!

 

三.體驗情緒 

要成為一位"全人",必須達到身體,情緒,心智以及靈魂的平衡。身而為人,"情緒"是我們最大的課題!壓抑的情緒會阻塞我們內在清明與覺知,如果情緒這關都過不了,何須提更高一層次的體會與成長?透過體驗各種情緒,也能讓我們漸漸明白"我"是誰?在我們的過去累世中,可能歷經一世就為了學習一種情緒,然後再生生世世裡循環,但這一次,生在這個世代的我們,有機會能夠將多項課題在今生完成。用你的熱情去體驗生命,說是熱情也代表著完全的接納與開放的心胸,讓情緒透過你,就像一股水流般,感受著它,然後它就流出去了~試著體會看看!


四.神奇的古文明:亞特蘭提斯&列木里亞

最常被人提及的亞特蘭提斯古文明以及在這之前另一個列木里亞古文明,在這裡Angela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在太精采了!就像一部好看的電影被頗梗不太好><在這裡透露太可惜了,還是建議有興趣的朋友自己看看吧! Kirael師父把這兩個文明的源頭,為何會消失,兩文明間的差異都解釋得很清楚,當然,正在閱讀的你,很有可能也有過亞特蘭提斯時齊的前世喔!


五.黑暗三日

基本上"黑暗三日"是讓我找到這本書閱讀的主因,因為在Kirael的<<預見未知的高我>>書中就提到不會有世界末日,但會有"黑暗三日",基於被勾起的好奇,還有黑暗三日到底會發生什麼事???這和天文學上,當地球運轉軌道進入卯宿星星系過程中,會進入的光子帶有很大的關係,因為在進入光子帶前,地球必須先經過一層很厚的"物質",所需時間約3-5天左右,而黑暗三日就會在這期間發生。至於到底會有什麼事,老話一句,請自己翻開來讀讀吧!Angela越來越相信,當你做好準備時,"something"就會出現在你面前!Why?沒有為什麼,因為這就是宇宙法則!


當以前我們所好奇的古老傳說,神祕事件,未來預言等,一切不僅有跡可循,還是依照著宇宙萬物的定律走著;

當神聖不可侵犯的宗教學,逐漸透明的神祕學和揭開真相的科學融合在一起之時,

我們也要準備好來接受這一切,

迎向它!我們會在新的世界裡遇見!

你準備好也在這本書裡挖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