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題想要寫很久了,直到昨晚"美麗的邂逅"......

先來跟大家分享Angela平時在家靜坐冥想,寫部落格,打掃等等都會聽的天使CD的其中一首曲子"Return to your body"

  

聲音是一種波,波會振動,振動會產生能量

當一個物質發生振動時,引起另一個相同頻率的物質振動的現象就是"共振"(如解釋有誤的話還請指正)

Anyway,Angela在這裡想要分享的是我"共振"的經驗

第一次有這種奇妙的感覺,是今年二月份到巴里島旅遊做spa時,那是Villa提供的放鬆treatment

應該算是儀式的一種吧~spa開始之前服務小姐拿了一個像是小型缽的金屬器皿,然後用另一根細金棒子輕敲後會發出"叮~~~"非常清脆的聲音

當時原本帶著期待心情趴在spa床上的我,瞬間有了第一次"共振"的感覺,"叮"的一聲之後,伴隨而來的回音大概迴盪五秒鐘之久,而在這五秒鐘內,我的腦海裡浮現的是一片廣大無垠的宇宙畫面,感覺內在有什麼被打開的一樣,一種很熟悉~像是"回家"的感覺,隨著聲音漸漸消失在空氣中,我有種不捨且想再次沐浴在這聲音底下的渴望...在巴里島隨著spa開始與結束的儀式,一共聽了四次...每一次感受都如此的深刻...

第二次有這樣的感覺,是我在天使療癒系列CD裡聽到的,也就是大家現在聽到的這一首曲子裡的"叮~~"也同樣帶給我什麼要被開啟或是被引領的感覺~

我曾想~如果聲音也是源自於一個頻率,或許這個聲音就連結著我與原屬的家鄉吧(笑)

昨天因為一個因緣際會的巧合,和另一半參加了一場靈氣課程的說明講座,它是位在曼哈頓的New York Open Center,這裡的環境之舒適,讓我很想把它當作是另一個心靈角落

在講座過程中,老師要大家把眼睛閉起來, 然後她拿出她的好大一個水晶缽,輕敲之後順著它慢慢畫圓,水晶發出極渾厚的共鳴聲在耳邊迴盪著,當時~我的心裡想念起我那清脆的"叮~~~" 心想,"到底哪裡還可以找到這樣的聲音呢?"

講座結束後,我帶著開心的心情準備離開,離開前我在那裡一樓的小型書店逛著,然後發現了這個!

 

LOTUS BELL     
這是我的"叮~~~"耶! 曾經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在哪裡再找到這樣的聲音,如今它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另一半無法理解我的欣喜若狂,但我的內心充滿了感恩,感謝天使一路引領我找到這裡...無論用任何形式,去和你的天使說話吧! 只要由你開始發出"信號",你會感受到被愛的! 祂們是如此的愛你~

希望你們也能在這音樂底下享受平靜與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