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位靈氣個案因為去旅遊,好一陣子沒有見面

記得那日他來的時候,笑容滿面地跟我分享他在旅行時的豐盛與驚喜

和老朋友的團聚時間總是不夠 每天的行程排得滿滿滿

回美國後可能因為時差的關係 加上隨即投入緊鑼密鼓的工作 因此生了一場大病

直到最近一切差不多都恢復正常了 才與我預約靈氣療程

在靈氣療程進行中,除了個案身上的能量緊繃能夠理解之外

靈氣帶著我來到個案的胸口心輪處停留好一段時間 我感受到一種心力交瘁之感

當時我心中不解 因為個案前來時所述說的都是快樂有趣的事 但在我給予靈氣時感受到的卻不一樣

療程結束後 我問:最近有沒有什麼事情讓你覺得有心被掏空的感覺呢? 

正在喝水的個案突然瞪大眼看著我: 妳怎麼會這麼問!?

我靜靜地聽,聽他娓娓道來,七月四日美國國慶日放假時,他帶他家養的大型犬去朋友家玩,卻不甚咬傷了他的朋友

心中充滿愧疚的他 猶豫要不要把狗送去動物之家 而又面對家人的反對

一個多星期下來 為了諸多方案左右為難 又擔心朋友的傷勢 心裡一直掛心著放不下...

靈氣帶著慈悲的能量,當你接受靈氣時,它自然直接地流入你身體或能量上需要修補之處,卻以柔和漸進的方式讓我們找回心中最初的平靜狀態,就好像reset回到原始設定,當你越常接受靈氣的能量洗禮,你就越能在生活中的諸多繁雜瑣事中,帶著清明的心找到平衡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