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歐林的<<靈性成長>>這本書中

第一章"成為你的大我"歐林告訴我們

在這裡靈性成長意指

「透過連結大我以及宇宙的更高力量來成長--包括掌管內在與外在的神/女神、基督、阿拉、佛陀和一切萬有。」

靈性成長是一個旅程,也是變為大我的過程

當你與你的大我連結越深,你將會以更高的視野、角度與智慧去看待事物

連結你的大我能幫助你在生活中創造更美好的關係,找到清楚的人生目標,以更高層次的面向生活


冥想練習:成為你的大我

  


@後記:

Angela沒有高級的錄音設備,所有的錄音都是由我那支寶貝的"哀鳳"錄成

除了錄製過程中必須一氣呵成,還要碰運氣的希望窗外別突然有汽車卡車救護車呼嘯而過,

還有當下不要有人打電話給我

這次的錄音檔是第三次的成果,雖不是完美,但也請大家多包涵啦~

Angela錄完之後,硬著頭皮播放自己的錄音冥想,屏除想要偷笑的念頭,當把專注焦點放在冥想的內容時

效果真的不錯喔~我真像老王!很愛賣瓜

希望大家一起享受靈性成長的喜悅

也不吝給我任何回饋與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