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a)是Angela指導靈的名字

第一次和Eric(a)連結是在一次靜心中,我提出問題詢問祂的名字

第一時間在"腦海" "蹦出"的名字是"Eric",但過了一會,我的直覺隨即出現: Eric(a)

意識中的我出現了疑問...所以?現在是Eric還是Erica?

接著溫暖而直述的訊息流入~

基本上身為一個光體(或靈體)是不需要名字的 就像Angela,如果不叫Angela,而是叫Marry, Cindy,我都還是我!

我就是一個存在(Being) 名字的用意只是符合人類習慣性對一個對象的稱呼,而當我們對祂們提出問題時,他們會選擇一個較為適合自己的"名字"(代號)

Eric在英文裡是男生名,但Erica卻是女生名,我的指導靈告訴我的第一件事便是:靈的中性的概念

在光體 天使 菩薩 等等的世界亦是如此,男性和女性只是呈現出的陽剛或陰柔的不同特質

所以祂是Eric也是Erica

當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內在男性與女性力量的平衡時,即是太極裡的陰&陽,也才能做到我們所說的身心靈的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