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分享我和水晶第一次連結的美好經驗~

上一次回台灣時,我和另一位在台灣學習靈氣的朋友都想要購買水晶,但又深怕被騙?坑?所以透過某"特殊關係",我們的一位珠寶大亨好朋友,幫我們直接向上游工廠指定我們想要的水晶柱~

還記得在朋友的店裡時,我們兩人分別輪流握著兩隻水晶柱,緊閉雙眼企圖想要"感應"甚麼,直到兩塊水晶都變成"溫水晶"時,我們還是互相乾瞪眼,一下好像這個有FU,一下那個又比較有氣的感覺~最後索性就憑著直覺帶其中一個回家,然後回到美國...

在美國的家裡,我把它放在家裡客廳沙發旁的小桌子上,它常常陪我做靈氣,一起冥想...大約兩個多月後,有一天冥想時心血來潮,我把水晶柱放在我的眉間(也就是所謂第三眼脈輪的位置)心裡對我的水晶說:請告訴我你想要讓我知道的事,或是我需要知道的事...事情發生如預期之外的,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有看過國家地理頻道或Discovery吧...

我的眼前像開始"播放"一段非常壯麗景觀的大自然景色,就好像坐在I-MAX電影院第一排那種一望無際的感覺,場景很難形容,跟大峽谷有一點像但卻不是,廣大的峽谷底下,是全然潔淨的湖水,感覺這裡是與世隔絕的,接著畫面又來到在這一片湖水底下,另一個閃閃發亮的礦物王國,直覺告訴我,這是水晶的故鄉~

這裡有大大小小的水晶,就像一個非常大的家族一般,他們充滿了能量,愛,與熱情...每個水晶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使命,他們知道自己也將會有自己的旅程,就跟我們一樣...他們充滿熱情的期待著...當這樣的想法和感受溫柔地流入我心時,"影片"的畫面最後來到我出現在朋友店裡站在兩根水晶柱的面前...

自此之後,我感覺到我和我的水晶之間有更深的連結,我可以感受到它有年輕的靈魂,充滿理想與熱情,感謝它走入我的生命裡~

所以曾聽別人說過~不是你去尋找水晶,而是水晶會找到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